close

因為大姊的香膏真的太棒了,害我一直買了又買,XDDDD

(左起~墨紅香膏>桂花香膏>森林KING>艾草香膏>當歸香膏 ....還有很多沒拍到大集合)

讓我這香氛中毒者完全入大姊坑,且還脫了香水坑......

畢竟用大姊的香膏除了氣味超棒,還兼具療效與安眠的效果,成分又是100%天然的.....

除了花類精油,其它精油都是大姊自種自萃,成分保證100%有機來源(完全不使用農藥,親自到田中拔草的)

連蜂蠟都是跟住附近熟識的蜂農拿的,大姊如此辛苦與用心,

是因為她要求原料的品質,市售品都達不到她的標準呀......

否則,她哪個商品賣得好,她就去找個農地契作、或是直接進口原料,吹著冷氣在工作室調香不就得了,幹嘛還要去下田??

大家知道種田有多辛苦嗎?不僅大熱天要全身包緊緊下田(因為有蚊蟲跟蛇),彎腰拔草也是十足的勞力活......

非常感恩大姊製作這麼棒又有療效的香膏給大家,

米細亞的blog完全沒有業配,大姊也完全不知道我有寫文

我是真心誠意地跟大家推薦大姊的商品~

大姊網頁上都有寫各種香膏的成分與療效,歡迎參考

http://www.5658v.com/666/Website3/album.aspx

以下以我使用的心得為主,介紹我最愛的香膏們~~~~

=========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

香氣最棒~梔子花香膏

這個我愛到獨立寫文了,比市售的梔子花香水都要棒

還能除皺去斑呢!!我自己是拿來當眼霜,

除了香味最棒還很好入眠

請參考

台東Minerva大姊的梔子花香膏~讓我果斷逃出香水坑的100%純天然香膏

 

最萬用~艾草香膏

大姊說這罐其實有高比例的昂貴菊花精油

因此消腫止癢抗過敏的效果特別好

臉泛紅過敏時我拿來當面霜,小孩蚊蟲咬也拿來擦

都非常有效.....非常推薦!!

綠色那罐就是艾草香膏

 

經痛筋肉痛必備~黃蒲當歸香膏

上圖最右~黃色,雖然我不愛當歸味,大姊卻調製的相當紓壓

月經來時就塗在下腹部,當暖宮精油,真的很快就能舒緩不適

運動後筋肉痛拿來推拿,也非常有效

我也偶爾拿來當臉部撥經刮痧油,隔天真的臉會變亮

藥草味道比較濃郁就是了,建議晚上用

如果白天用出門的話,會滿身藥草味就是了......

 

香港腳汗皰疹止癢~森林KING香膏

上圖中~褐色,味道是非常精純的木質調,超級紓壓好聞

因為小孩腳會流汗,有香港腳的困擾,還會癢到睡不著

擦這瓶真的可以馬上止癢,我發現把水泡刺破再擦

可以好得更快喔.....真是太神奇,比皮膚科開的藥還有效

 

秒睡面霜~桂花香膏

上圖左二~淡黃色,看我用了這麼多,哈哈.....因為我當晚霜咩

這罐味道我不算愛,沒有很明顯的桂花香,覺得木質調多些

晚間最後一道的封膜保養,真的非常保濕又秒入眠,皮膚感覺有比較亮

 

打底護唇膏~墨紅香膏

上圖左一~鐵鏽紅,因為沒有聞過墨紅這種品種的玫瑰

好奇買來的(聽說非常稀有)

香氣與傳統玫瑰大大不同,我覺得比較甜,有種泡泡糖的感覺,但仍是非常好聞

擦上唇有潤色感卻不油膩,當口紅打底很棒

鼻子還能一直聞到香香的...好紓壓呀!! 

 

 

最香護唇膏~玫瑰香膏

我非常愛這罐,玫瑰的香氣天然清香,當護唇膏鼻子可以一直聞到玫瑰果醬般的香氣

又可以護唇,淡化唇紋與暗沉,使用後覺得唇色紅潤一階吧

真的太棒了!!!一定會回購!!!

 

療癒面霜~小花茉莉香膏

茉莉花香的高級油霜,味道真的就是小花茉莉的味道

香膏完全不油膩,擦完精華液就能當面霜使用,

雖然香味不持久,但味道非常高級,好似在擦萬元以上的保養品,

因為我臉沒啥皺紋,所以不知道細紋改善有沒有效XDDD

 

打坐安神~海拔1999

這罐的香氣挺神聖的,很適合打坐,也適合抗壓,

尤其˙壓力引起的頭痛,味道非常棒......我是還沒拿來當面霜過

擦在手上可以香4H以上.....超持久的

 

腰痛神器~藍精靈

這罐的香氣跟艾草香膏完全不一樣,但又不是綠草香.....是一種輕舞飛揚的味道(我太難形容了)

像我們上班族久坐腰痛,這罐非常有效喔,擦在腰上真的會舒緩

這罐我同事也有買呢~

 

最速止癢~安弟羅巴薄荷

這罐主要是迅速止癢.....小朋友如果被蚊蟲叮得滿腿包

用這個真的很快消腫止癢

比艾草那罐還快還有效~~~

 

玫瑰新品嘟嘟唇膏~英格蘭玫瑰香膏

這罐我去年就買了,但一直沒有開封,

因為大姊說放個半年香氣熟成會更棒

我最近開封了,香味真的是以上的玫瑰香膏系列裡,香味最持久又最香的.....

用這個當面霜,簡直是擦香水的程度,靠近你的人都聞的到.....

香味大概可以3H,我是拿來當護唇膏

因為它剛擦上時會有點辣辣的感覺,然後唇就會像吃過麻辣鍋一樣

變的天然嘟唇又紅潤,我真的太喜歡了.....

現在都要戴口罩出門,擦上它真的好療育,

口鼻都是玫瑰花園的香氣,還能讓口罩也沾染香氣,然後講話都是香的......

喜歡很香的可以買這罐,而且這罐大姊調過油比,一點都不油膩,很好做口紅打底喔^^

DSC_8543

DSC_8544

 

大姊還有好多好多精油膏,有新增購入我會再補上心得喔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