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accarat是法國百年知名水晶製品公司,Baccarat Rouge 540 是其公司250年慶時找MFK設計的紀念香

540有兩種版本,~淡香精版與2017年的香精版

很多香友都說香精版更好聞,花香更濃郁,

我個人也比較推香精版,很有質感....香味如封存在寶石內的蜜,是高級紅寶石的質感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而淡香精版真的就比較像Baccarat 紅色水晶杯,甜味如水晶光芒是閃爍耀眼

「Baccarat 紅色水晶杯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香水瓶也非常美~~

這是淡香精版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這是香精版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香调:东方花香调 
前调:茉莉 藏红花 
中调:琥珀木 
后调:冷杉 雪松

淡香精版的龍涎香比較重比較像薰烤的甜,香精版是茉莉比較多,是花香甜,

襯底一直是琥珀與木香(不會當上主角),香味很直線不覺得有轉折

有人覺得很甜膩會暈香,我倒是很OK~~味道很耐聞雖然很濃~~

 

2017年底,東方神起兩人都退伍回歸,立馬就宣布進行第三次日本五蛋巡演

復出圖藤是代表重生的鳳凰與象徵帝王的鑽石皇冠,象徵韓流帝王的回歸

「東方神起 2017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超驚嚇的阿!!!哪有人一退伍還沒出新專,就先進行這麼大型的演唱會啊???

要知道日本隨便一個蛋都要3.8萬人以上,東蛋阪蛋更是5萬人以上場地......

神起吸金真的不是蓋的,迷妹都忠心耿耿票都賣光光.....當然我也有買兩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神起當兵時我太無聊,迷戀上香水,入了香坑

這次去日巡,我肯定會噴一支最能代表東方神起味道去看演唱會

已聞過上百支香水的我,首先都然要挑神起的代表色"珍珠紅"

而紅色香水並不多見~柏林少女.與 MFK 540最是代表

而根據上述,我挑540當神起演唱會神香,應該沒人可以反對.....只有神可以反對,哈哈哈

神起的演唱會官方照片,現場紅海真的不是蓋的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再對比一下Baccarat官方圖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昌珉屬龍  昌珉屬龍  昌珉屬龍  昌珉屬龍  昌珉屬龍  昌珉屬龍  

好了~不用多解釋了,就是這支啦~~~東方神起香就是540無誤!!!!

 

出發去演唱會前,我將540噴上東方神起披肩上(迷妹行頭)

我的同行小夥伴,立馬大叫~~~烤麵包!!!怎麼有烤麵包的味道???

我當場扶心臟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,什麼烤麵包....明明就紅水晶....紅水晶啊!!!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 

以至於後來只要噴這支香水,我都會耳朵響起~~烤麵包!!!怎麼有烤麵包的味道???

然後從此這支再也不像紅水晶了,真的像極了烤麵包....尤其是桂圓麵包!!

所謂的香水一言秒改,就是這一支,詳情請見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 OUD木徽之香~男神的味道

 

真的超像的你們一定要試試....那種高溫烘烤的龍眼木頭味......表皮焦香又甜吱吱的味道....

但你會認為我就從此挑別支當神起香嗎?

不會....因為我家wuli昌珉超愛吃麵包

人家允浩哥哥都會買麵包去看他呢......

那天愛妃還訂為國際麵包日呢(好像3/14?)

不懂原由請看這篇

首爾美食:東方神起系列 // 효자베이커리 孝子烘培坊以及 효자카페 孝子咖啡館 【景福宮站】

仙后們~大東們~~讓我們把540噴好噴滿,去看神起吧!!!

註: 雖然神起有代言過Missha的香水,但...入了香坑聞了這麼多好香,我跟你保證Missha香水品質很廉價呀!!我們付代言費買簽名來著!!

 

[2023.10.31更新]

今天發現SOGO復興館B1也有MFK的櫃了

主打就是這罐540香精版

現在再聞它,真的不覺得很像烤麵包呀,感覺琥珀蜜香比較濃,但的確有一種高溫木頭烤箱的溫暖感

是很適合聖誕節噴得好香,會讓人想抱著你取暖~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  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

 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