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香水時代 jo malone 野草莓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香调:绿叶馥奇香调 
前调:番茄叶 黑加仑 绿叶 欧芹 
中调:野生草莓 紫罗兰叶 罗勒 
后调:橡木苔 麝香 
属性:中性香 
调香师:Anne Flipo

某次香聚,香友帶了整套5瓶的草本給我們試香

當時就對野草莓的特別念念不忘

恰巧好友也分了3ml送我(大大感謝她)

經過上身4次....熟悉了它的味道後,我就愛上這種特別的草味了~

它不是像Diptyque影中之水,那種葉子輾碎的重草味(我小孩覺得非常臭)

而真的是像未熟草莓青青的味道

我種過草莓,也吃過自己種的草莓

自己的草莓沒有施肥,小小顆的大概食指大

吃起來也不甜,青青酸酸的,野草莓的前味,就完全是這個味道

之後草莓漸漸成熟,越來越紅....越來越酸甜,真的把草莓的那種青.酸.甜模擬的非常真!!

「青草莓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枝香完全沒有花,卻小酸小甜...非常清新好聞~~

算是我眾多香妃中,相當特別有個性的香

很像小女孩走在草莓園的味道,天真無邪萌萌哒~~~

images (1).jpg

「小女孩 草莓園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也是我聞過的草本味香水中,最最最喜歡的

更特別的是,調香師又Anne Flipo ,

我都中她的作品耶~星木蘭.羅勒澄花.野草莓.....都是我各系列的第一名

用香水時代一查,發現她的作品真的非~常~多~

Anne Flipo作品列表

這讓我不得不崇拜她.....愛她勝過FK呀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