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忍不住要碎念一下

我在搜尋蝦皮賣場想買它牌香水時,偶會看到Niche的賣家批評Jo Malone是街香

雖然我承認Jo Malone是信義區街香(我真的覺得要看你住哪裡,我所在區域是沒啥人噴香水的),

但人家的限量系列不是街香好嗎

人家的調香師也都很有名好嗎

好香很多也才有人追捧有人買,

不是單靠行銷廣告多呀.....行銷打的大就賣的好嗎?

Dior為何會被Jo Malone趕過去呀~~人家每年預算是JML十倍以上阿......

有人喜歡濃香,有人喜歡淡香

濃香派就濃你的....不要來批評淡香派的聞不到白花錢 (又沒想要給你聞)

也不是所有人都很在乎香水會不會轉折,有沒有前中後......

我們淡香派也從沒批評過你 濃的薰死人很想吐~~~

要知道身上噴很濃的香水跟給人吸二手煙一樣,都是令人厭棄的

美女喷浓烈香水坐电梯 险将乘客熏窒息

有人噴香水就是要給別人聞到 (我個人認為這樣是比較自私啦)

有人噴香水是想給自己聞的開心

我是覺得禮儀上是要考慮別人的感受,畢竟香味不是食物可以選擇不吃

香味是強迫中獎的!!!沒有人沒事想要練閉氣!!!

基本上喜歡JML的女孩子,都是喜歡淡淡的天然香,

給別人與自己舒服的感受,並沒有要引別人特別注意

如此體貼的想法,卻被扭曲成不懂香水,盲從流行

我不懂噴上冷門的香水,難道就是很有品味嗎?

品味也是要得到他人認同才是有品味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 香氛 Jo Mal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