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香柠檬 柠檬 橙子 铃兰 木质香 橙花 麝香 

每次跟香友一聊到MFK,不外都是天際/754/晨曦
我這個永恆派的好孤單,

今天看到G大也愛永恆,真是知音阿知音.....

就是百搭白襯衫! MFK最CP值得香水
 


早在香水社團,看到許多老香友賣JML,轉戰MFK,

我就很好奇這個品牌是有多厲害?

之前我也去逛過信義微風,用試香紙聞了愛戀玫瑰跟天際之水,沒FU.....隔壁潘海還比較有FU...
直到在社團購入香氛衣櫥男女版16支試管
而且真實的噴在肌膚上(MFK一定要噴皮膚),才發現MFK真的很厲害,難怪老香友都轉戰他....

(2018.05.17更新~一年後,我認識的JML老香友,又都把MFK賣光光,回買JML,以後再寫為什麼囉^^)

因為我盡量不接觸化工原料在皮膚上,所以香水幾乎都噴衣服....JML噴皮膚跟噴衣服味道是一樣的

剛開始噴MFK在衣服真的只有前味而已,一點都沒FU......直到有次試阿米香樹
分別噴衣服噴手腕試香....發現MFK味道是會一轉再轉的
才發現它每一支幾乎都有一種獨特的麝香調....這種一定要噴肌膚香味才會貼膚並散發出來

他家的麝香相當迷人.......一聞就知是高級香材,我唯一喜歡的麝香

尤其他的麝香調處理的相當乾淨清爽,絕對不是市場香中像洗髮精的麝香調(人工味),
MFK噴在肌膚上的味道會不停的變化,最後的最後都有一種貼膚的麝香,

我自己會變成像微苦有點白蘭地的可可(每個人不一樣喔,神奇吧)
16支香味,各有特色,但只有永恆第一次一噴出來,我的腦就閃了一道光......

我的感覺跟G大穿白衣敞佯於草原不同,我並沒有感覺到草香,柑橘比較多些.....
當初我也是真的找了一件白襯衫來噴.....它的香味跟我想像中的白襯衫味道,一模一樣

我的腦海,就是出現一件剪裁利落的棉質白襯衫!!!(還是鹿晗穿的)
是沒有殺傷力,空靈感十足的白襯衫

「ARMANI 白襯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「ARMANI 白襯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知道這是命定香了...難得買超過50ml的香水(因為知道自己花心,30ml都沒噴完過)
喜歡麝香調的香友...真的很推去MFK試試....微風信義2F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