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Atelier Cologne Pomelo Paradis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一直非常喜歡葡萄柚的味道

清爽的酸甜,相當有活力,令人開心

Jo Malone試第一輪時,最愛黑石榴,但第二輪後,就獨愛葡萄柚(因為她真的超百搭,搭誰都好聞)

不過最常噴還是蘿勒與橙花

JML的葡萄柚不是新鮮可口的葡萄柚,她帶有煙燻木頭的沉穩,讓人平靜

但這款AC的葡萄柚,是相當真實可口的葡萄柚,還原度非常真非常高

應該是我接觸過的香水中最真最真的(雖然我也沒有多少香啦)

「Atelier Cologne Pomelo Paradis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剛開始新鮮果肉的葡萄柚,讓人欣喜振奮提神......

20分後,一股茉莉與橙花的香氣襲來....溫柔甜美,非常好聞好聞好聞

我覺得這罐的轉折非常棒,柑橘類香水通常柑橘味5分就沒了

但這款可以果香--花香--果香--花香...不停轉折.....後味的木香,真的只有淺淺的墊底

不貼膚聞不到

不過,AC的香水很奇怪,噴衣服味道會很普普也不持久

反而要噴肌膚上,才能感覺她的轉折,持香也比較久,

我試了4款都這樣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