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收到無極烏龍的試管明信片,還沒拆開,就聞到烏龍的煙燻味

很是驚喜....比錫蘭紅茶還要明顯

 

「無極烏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但是很奇怪,實際噴在身上....第一天蠻香,持香約4-5H後,貼膚還聞的到淡淡香味

第二天噴反而無味了,一度懷疑自己鼻子壞掉

Atelier Cologne是屬於高濃度的古龍水,其實應該算是淡香水了

我的香友說也許我連續噴了好幾天的太濃香水,嗅覺會麻痺

我是噴了3天的錫蘭˙,第4天噴烏龍,第5天鼻子就壞了....完全聞不到香(我噴8下耶)

所以對這支的美好,就停留在第一天收到明信片試管初聞的那天

初聞真的有烏龍茶香味....尚未沖泡有煙薰感的,很提神很有靈感

之後就偶爾一陣飄邈淡淡茶香飄過.....香味跟錫蘭魔藥一樣不會明顯轉折

第二天噴身上,烏龍茶感覺很淡....非常淡.....香味是清爽的,山水畫般的意境表現

可惜這兩次之後不管我再怎麼試....那股茶香完全消失無蹤,只剩花香愈創木.....

心想還好只有買試管呀...ㄎㄎㄎ

奉勸喜歡這支的人一定要先買試管試幾天,免的跟我一樣有香味屏閉的問題

我後來才知道有些人會對某種味道容易麻痺(香味屏閉),無法感受到那種味道

就像有些人不怕辣 不怕酸.....之類的,

因為對那種味道很遲鈍,或是容易融進體味.......

我就遇過對木質香特別不明顯的香友,她噴le labo超沒味的,哈哈哈浪費錢

 

「Atelier Cologne 無極烏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官網介紹:

前調:西西里佛手柑、突尼斯奈若利橙花、小蒼蘭
中調:烏龍葉、茉莉花瓣、金黃皮革
基調:巴爾幹煙葉、印度愈創木、麝香

產地:法國

 

無極烏龍鐫刻著對生活挑戰的懷舊記憶。它描述了一個作家所面臨的人生困境,
在他的寫作遇到停滯的時候,他決定離開喧鬧的城市生活,
去到一個更原始自然的地方。在那裡,他能夠靜下心來,清理思緒,思考未來。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