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200-x-628-FB-Link-Ad-4.jpg

Jo Malone 2018 London X Huntsman是復刻的男香系列

因為我真的太喜歡 2017年的限量-威士忌與雪松

這瓶的味道讓我賣掉~又想念~又買回~的一瓶,真心推薦!!

寫過香評>>

Jo Malone 2017文青系列~藍色風信子、睡蓮花園、菸草和柑橘、皮革與苦艾及威士忌與雪松

再加上我跟我老公也很喜歡KINGSMAN的系列電影,英國Huntsman經典西服真的很好看!!

Huntsman-Kingsman-Image-1.jpg

 

除了威士忌與雪松聞過,對其它味道非常好奇(聽說都是經典之作)

就買了各5ml回家玩,味道共有4種,

我依我的喜好做排序,第一名是威士忌>>琥珀>>樺木>>阿薩姆

但我老公的喜好排序如下 順便寫一下噴上身味道

琥珀與廣藿香(Amber & Patchouli)

陽光般的琥珀與土質溫暖的廣藿香,好似太陽神,相當溫暖穩重的味道

老公噴這隻的時候,很想依偎在他身邊睡覺,好有安全感!

 

威士忌與雪松(Whiskey & Cedarwood)

威士忌酒香與玫瑰,真的好似要去參加宴會的雅痞男士,

雖然有玫瑰香,但是威士忌賦予一種自信與不羈,橡木地板的味道又帶有知性感,

如迷一樣的美麗男子,我最喜歡的味道,但我老公不是這類型的,哈!

最近在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

覺得裡面的劉代表好適合這個味道

 

阿薩姆與葡萄柚(Assam & Grapefruit)

老實說很多香友跟我推這支,但我真的沒聞的甚麼茶味呀....非常淡~

葡萄柚的味道就跟Jo Malone的葡萄柚一樣,只是帶點茶香

但我老公很喜歡,因為他是不噴香水不愛香水的人

很淡很淡的清爽味道,他反而喜歡^^

 

樺木與黑胡椒(Birch & Black Pepper)

雖然是黑胡椒主調卻不刺鼻,我有黑胡椒精油,但我不認為是很舒服的味道,

不會拿來做蠟燭或擴香(我試過不好聞)

我是拿來做柔軟精,讓衣服有一種陽光的暖味

但Jo Malone的黑胡椒是相當柔軟的黑胡椒,木質味不明顯,

黑胡椒調和的相當溫柔,卻帶點剛毅,很MAN的暖男

 

而這4支男香與Huntsman聯名推出

我覺得WIN WIN非常到"味",這行銷概念真的很棒相當有感

讓原本的香水味道又更有畫面呈現

 

1481609758873.jpg

 

其實它瓶身的每一面,都有不同的字...四瓶拼起來

剛好是 HUNTSMAN

G大有開香文,可以參考!覺得美翻!

BN0A2524.jpg

 

如果想送一瓶男香給另一半,我很推這個系列

穩重體貼的>>琥珀與廣藿香(Amber & Patchouli)

玩世不恭的>>威士忌與雪松(Whiskey & Cedarwood)

愛茶不愛香的>>阿薩姆與葡萄柚(Assam & Grapefruit

超MAN又暖的>>樺木與黑胡椒(Birch & Black Pepper

可惜台灣未進,只能找代購或香水社團買囉~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