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香友歡迎光臨~~

米細亞是我的香名(藝名),瘋狂踏入香坑已經一年半載了....

有鑒於愚婦我剛開始講話不知輕重,香評太嘴砲直白.....

可能讓我的香友們有些不開心!! (畢竟每個品牌都有支持者,我很抱歉!)

香味真的是非常非常主觀的,無形的東西形容起來更難有共鳴.......

會寫凡人版香評,是米細亞對香水的一股熱誠,想跟大家分享!!

我不會改變我寫香評的風格,但我希望各位在看我的香評前,

先看完我的保險.....

如果您跟米細亞一樣,香水喜歡很擬真的,不在乎什麼轉折什麼持久......

也不想了解香水的歷史與藝術,只是想知道香友推崇的香水什麼香味好不好聞~~~

那麼歡迎您繼續關注我的香評,

反之,真的建議您不要看哦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保險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乃愚魯蠢婦,香水的藝術價值我真的不懂,

想了解香水的內涵與藝術性,請您參考Chris香水評論報台的文章

我對待香水並不當做藝術品在欣賞,我是當作"日常用品"在看待

就像首飾配件一般,搭配今日的心情/場合/穿著來用香

所以我是依我個人喜好來看待我購入的香水

香水能讓我今天好心情,被親友稱讚好聞,或是能模擬出我喜歡的自然界花草木的香味

通常我都會給很高的評價

反之,太複雜不自然的味道,或過於濃郁,會讓我不用香的親友摀鼻的......自然我都不喜歡

也許藝術價值非常非常高,但很可惜我真的不懂呀(本人乃愚魯蠢婦)

就像叫我去懂後現代的畫作,很抱歉我沒那素養呀~

所以我不愛的香水並不是它不好,是我不懂!!!

但當初會寫這些香文,也是因為大部分的香友都跟我一樣不懂呀,哈哈哈哈

(迷音:那就去學就去懂呀.....) (OS:抱歉興趣不在此呀)

如果您想看平民老百姓的膚淺真實香評,再請繼續看下去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保險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您來米細亞部落格隨意參觀走走~~~

也歡迎留言喔^_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細亞 香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