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C家中,有兩款完全就是香草主調的香水
一支是香草冰淇淋 一支是香草蛋糕
介紹如下

Atelier Cologne Vanille Insensee
極緻香草(夢幻香草)

前调:芫荽 青柠 香橼 
中调:香根草 茉莉 橡木苔 
后调:香草 橡木 琥珀

這支完全人如其名,名如其香

很單純很甜的香草 (完全聞不到什麼別的香材)

它不是單純香草筴的味道

還帶著相當甜膩的FU (我猜是香根草與茉莉)

把氣味模擬成非常逼真的香草冰淇淋,而且持香還不賴,可以4H

(被藍瓶震撼到,2H以上都叫好XDDD)

噴上它妳就是一支活的香草冰淇淋了(要給誰舔阿....自己想)

「香草冰淇淋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Atelier Cologne Silver Iris
銀絲鳶尾/銀色鳶尾

前调:蜜橘 粉红胡椒 黑加仑 
中调:含羞草 紫罗兰叶 鸢尾花 
后调:广藿香 琥珀 麝香 

剛開始我以為這會是一支鳶尾粉味繚繞的香

開始一噴,XXX我老花眼嗎?怎麼拿到極緻香草....

但仔細看瓶子的英文....沒錯阿....沒拿錯阿....

可是,真的是甜甜的香草味阿.....等了三分鐘,ㄟ.....有不一樣了....有一種襯底的木頭味(我猜是琥珀)

之後....就一直是 香草+淺淺木香這樣....沒有變化了

很像木頭直火炭烤,沒有奶油版的的香草蛋糕....

「香草蛋糕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沒有極緻香草這麼甜,但也算是甜點調了

 

為了證明我的鼻子不是誤判

有一天我左手上銀絲鳶尾,右手上極緻香草....左右不停來回的聞

除了銀絲鳶尾多了襯底的木質香,比較舒服不甜膩外

其它真的激似(不敢說100%,但90%有)

害我那天非常的餓....好想吃甜食

整個人活像個甜點櫃......

如果喜歡甜點調的人.....或是你的阿那答愛吃甜點....

這兩支很適合喔~~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