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ORMONDE JAYNE Frangipani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品牌:欧梦德·杰尼 
香调:花香果香调 
前调:椴树花 木兰 青柠 
中调:鸡蛋花 玫瑰 晚香玉 睡莲 李子 
后调:琥珀 麝香 雪松 香草 
属性:中性香 
调香师:Geza Schoen

雞蛋花常見於南方島國,尤其是巴里島的雞蛋花讓我印象深刻

到處都有滿地都是,還能拿來泡澡,花朵可愛,香味也很宜人

再來就是香港的迪士尼酒店跟迪士尼樂園有一條筆直美麗的走道

從酒店走到迪士尼大概15分鐘,那次我們全家在雨後散步走去

沿路就是滿滿的雞蛋花,黃的白的粉紅的......非常美麗

路邊的淡淡的花香加上雨水濕濕的氣味,孩子沿路檢拾花朵的回憶,好靜謐又幸福

 

老實說雞蛋花並不像夜來香或茉莉那種白花,有著creamy的香味

比較像木蘭,不甜也不濃

跟香友宛玉買了新鮮的分裝

DSC_3869.JPG

實際上身,我覺得跟我心中的雞蛋花還是有點距離的,沒有那麼擬真

但大體是符合雞蛋花的形象,清香雅致不甜不濃

但也不至於讓我驚艷,我猜雞蛋花可能跟梔子花一樣很難萃取香味

所以是用模擬出來的吧(我猜的哦)

不禁有點小小失望,不過她仍然是很棒的香水

就如同穿著白色越南奧黛的大家閨秀一般,相當高雅氣質出眾

「白色旗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覺得跟Hermes的李先生花園有一點情調上的相似

只是李先生是穿白色旗袍

OJ雞蛋花是白色奧黛

都是白色花香感,但都不creamy,香調也不太有轉折

是心如止水的美女

喜歡清香款的香友一定會喜歡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