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尋尋覓覓茶香水】

「jo malone 茶系列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我很愛喝茶,也很愛茶葉香
(可能因為陸羽是茶神咩>>亂掰)
所以當Jo Malone 說它會出珍茗系列時,我就每天引頸期盼,每天煩我住國外的親戚們幫我買,煩到我親戚後來都已讀不回😂
台灣一上市我就衝去聞,奈何雖然很好聞,比白瓶更細膩更有深度,但我真的聞不到任何茶香(聞試紙)
只好去香水社團求救達人推薦


有位同學推薦AC 的錫蘭魔藥
她形容~會一直聞到現泡的錫蘭紅茶喔
這個形容簡單直白深入我心,馬上上網訂試管
訂了6種味道回來試,最先拆封錫蘭魔藥跟無極烏龍

DSC_3459.JPG

心得參考

 

Atelier Cologne Philtre Ceylan . 歐瓏 錫蘭魔藥~如同電影般的HAPPY ENDING

 

Atelier Cologne Oolang Infini . 歐瓏 無極烏龍 試香心得

 

用畫來形容的話,錫蘭魔藥是浪漫主義的油畫,無極烏龍則是中國山水墨畫,兩支都非常愛

 

[

[2017.09.25更新]

今天我要跟Jo Malone道歉

之前一直跟朋友抱怨,JML茶香根本沒有茶味......不知道茶在哪裡???

前天跟香友聚會,我好奇噴了 玉露  白毫  大吉嶺在身上

媽呀....我聞到茶味了....原來要噴身上才有茶味呀

我錯了!!!我要跟Jo Malone道歉,我有眼不識泰山......

然後我要大推 玉露跟白毫....非常棒的好香,雖然茶味不是很擬真很濃

但是意境完全有到位.....極推.....

沒想到我又推坑了幾位香友後,她們就去蝦皮掃貨,害我自己都買不到便宜可愛的小茶香....

(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)

 

[2017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