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錫蘭魔藥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因為Jo Malone推茶香水的緣故

那陣子真的瘋狂估狗茶香水,因為,真的很愛茶葉的味道

有香友推薦這支 錫蘭魔藥

她說:噴上她,會一直聞到現泡茶的味道喔.....

其實我也早已厭倦一般香水如初一撤公式般的 果香~花香~木質香

所以第一次噴上她,真的非常驚豔,

熟悉的香料味道,真的很像錫蘭現泡茶,可以頓時平靜又有種雀躍期待的心情

官網的介紹文字,跟我的感受沒有很像,沒有戀愛的感覺,但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欣喜

 

Philtre Ceylan  錫蘭魔藥

日復一日,他耐心地製作這款神秘的愛情藥水,以便用來吸引那個難以攀登的美麗

他們在這所沉睡的公園里約會,並且和與迷霧中的櫻花依稀幸福綻放

  他們相愛了,他們在這裡擁吻

其實後來她告訴他,她並沒有喝下這個神秘的藥水

而是因為命運使得他們相遇和相愛

 

前調:卡佛手柑,薄荷,荳蔻

中調:錫蘭紅茶,斯里蘭卡綠茶,中國鳶尾

基調:印度茴香,零陵香木,紙莎草

因為非常喜歡,連續噴了幾天,可惜到第4-5天,就對這濃濃的香料味膩了

可能我本來就是喜新厭舊的人,實在無法把香水當制服穿....所以停了一陣子

今天下大雨,心煩不知道要噴什麼,隨手拿到她來噴

突然間,那種雀躍與欣喜的感覺又回來了,大雨也blue不了我了.....

我終於了解為何明信片上的背景是一片大海......香水卻沒有海的味道.....

因為,大海的藍可以療傷......這杯現泡錫蘭茶,很適合心情blue的時候噴.....

就像曖昧期的男女,期待對方一個肯定愛情時的焦躁不安,

又雀躍期待每一次的約會,當一切明朗時,就像電影最後男女主角一定要擁吻一樣

這瓶香就是模擬那種HAPPY ENDING吧!

但如果天天blue天天噴,就算是愛情魔藥也救不了你的哦~

17904199_1739710126043244_502783641562813571_n.jpg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