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Opera口紅8年忠誠愛用者,自從第一次買下,就再也不想買專櫃口紅了~~

常態色有8支,但我更愛限量色

image

原因自然是,我年紀大了,哈哈哈哈哈哈

這可是我多年來,每天看美妝Youtber的心得喔

 

  1. 年紀大的女人,因為皮膚已經膠原蛋白流失,已經不飽滿Q彈,千萬不要擦很飽和色的口紅,尤其是霧面的,顯唇紋的,絕對會更顯老。
  2. 年紀大的女人,適合淡妝顯氣質,已經不適合歐美妝了,所以口紅必選顯色度較低,畫年輕油光嘟嘟嘴最好,Opera的色澤跟質地非常適合。
  3. Opera的口紅妝感跟Dior潤色唇膏很像,顏色也更持久,滋潤度類似香緹卡,可以不用擦護唇膏直接上,價格卻只要1/3,小屈打折的時候更是只要249/支,所以我只要看到限量色就一定必買。

 

接下來分享Opera我現存8支的評比。(有些用完沒有拍到)

imageimage

 

包括810咖、9101121110粉、1等。除了1~8是常態色,其它好像都是限量色。

image

Opera口紅採用了高質量的天然成分,因此它的質地非常柔軟,可以輕鬆地塗抹在嘴唇上。同時,它有微染色效果,即使吃過飯,唇色能微紅潤的保持妝容。

它還具有非常強的滋潤效果,不用擦護唇膏,直接塗不會令嘴唇感到干燥或不舒適。但是,雖然顏色不飽和,它還是必須卸妝喔!

 

再來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色號的表現。

 

8 (#8 深酒紅) 口紅的色調是偏紅色的桃粉色,帶有微妙的藍色調,非常顯白。

image

 

10咖(#10 深咖):這是一種深咖啡色,非常適合冬天穿深咖大衣時使用。

image

 

9(#9 朱陶):我覺得是雅詩蘭黛888的光澤版替代色,也是百搭顯白色,喜歡偏紅咖色必收。

image

 

101(#101 亮片寶寶粉):這支有看到一定要多收幾支,架上幾支就買幾支,這支跟Dior某一支有亮片的護唇膏,擦起來一模一樣,淡淡的超級美,也很當其它霧面口紅畫嘟嘟唇。

image

 

12(#12 亮片紅):這支感覺是1號色加亮片,可以跟1號色作漸層。

image

 

11(#11 亮片粉):這支感覺是2號色加亮片,可以跟2號色作漸層。

image

 

10粉(#10 櫻花):擦起來就像櫻花花瓣一樣,很淡的粉色,素顏擦非常有氣質。

image

 

01(#01 蜜紅):1~8常態色,我最常回購的就這支,簡稱無腦色,它沒有你穿著或妝容色調的限制,就是很自然紅的唇色,我素顏都擦1、10粉。

image

 

以上是Opera口紅的8種不同色號心得,每一個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和表現。都非常值得收,反正只要看到限量就一定一定要收啦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