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气味:茶叶 茉莉 

我在其他篇香文,都有提及這支By Kilian Imperial Tea 帝國茗茶

但我一直沒有寫它,原因是我無法確定它是不是No.1茶香

我其實很早就久仰大名.....原因是之前有加入個香群,裡面有位神人派大

他聞香無數推薦精準,你跟他提及喜歡什麼方向的味道,他都能推薦出幾款香出來,

問他XX香水是什麼味道,他也能一語中的,

比如他說 一輪玫瑰就是蛇姬不正眼看人的樣子,還附了這張圖,

「蛇姬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待我實噴一輪玫瑰,我真的超有fu的!!真的就是這樣的驕傲阿XDD

每次我去專櫃試派大推薦香,也都完全命中 (真的好神我非常崇拜)

可惜他沒有寫香文,不然我一定當腦粉XDDD

有一次跟香群提及我想要100%還原的茶香水,

他就推這支By Kilian Imperial Tea

(當然當時也有很多香友推薦別款茶香,但試過入手的很少)

因為台灣買不到,請朋友在國外代購說一瓶優惠價約7000台幣

我的火就滅了......太貴了......(後來才知道7000很便宜好嗎)

轉而向蝦皮買分裝 (推薦nicheperfumehead賣家,很專業,賣場介紹也寫的好)

收到的分裝非常非常喜歡,真的是還原100%的茉莉茶

 

正當準備慢慢存錢收大香時

Chris大神寫了這支的香評說已停產了~~~

瞬間所有蝦皮賣正貨大瓶的通通"售完" 

Chris大大真的是放火大神.....

不~~根本是雷神索爾3的火巨人-蘇爾特爾

雖然他本人長的很帥非常斯文,但文章都是長這樣的...沒事不要入

 

之前說過了香評是偏見,請先看過保險文

 

看米細亞香評前的保險文

 

都說這支是100%還原的茉莉茶,應該就不需要花費心思寫香調了吧~ 

(本人香評特色就是懶)

但到底是茉莉綠茶還是茉莉烏龍茶呢?

米細亞實際測試,剛噴的剎那,真的是烏龍茶,非常逼真的烏龍,無庸置疑!!

不信去買一杯迷客夏的烏龍拿鐵,不是鐵觀音也不是青茶,相當逼真!

伴隨著美麗新鮮的茉莉花香,茶香50%花香50%的比例

在我身上,很神奇的是,雖然只聞到"茉莉"與"茶香"

當茉莉上升時,是茉莉綠茶,帶有甜香.....

當茶香上升時,是茉莉烏龍,碳培茶香濃厚....

「茉莉花茶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一天之中,可以享受著茉莉綠茶/茉莉烏龍

不停的交替著......這真的是太神奇了~~~

噴4下就能持香6小時!!

 

話說我娘很討厭我噴香水,因為她是有機主義者....

吃的用的都要天然的......每次聞到我的香水都要念很久.....

母親節我噴了這支跟她相處一整天.....她竟然都沒嫌棄耶!!

因為味道太天然逼真了吧~我真的要感動泣

 

所以你說7000會很貴嗎?真的不會呀....而且瓶子這麼美....根本藝術品!!

快去看Chris大神的香評,有實品照喔~

至於我大概試了香友推薦過的20支茶香水

雖然無法跟大神的量相比,但真的是我唯一試到100%逼真的茶香

所以目前為止我給它No.1

 

最後,要感謝Chris大大願意分裝這支絕版香給我....

也是感動泣

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您~~詞窮難言,無以回報!!

Chris大大真面目其實是索爾小甜心來著

「雷神索爾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然後我就是旁邊那個智障3歲的浩克XDDD

沒想到這樣還能當朋友,哈哈哈......

祝您在台灣香水市場發光發熱 NO.1

「雷神索爾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