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丹脂 安息香脂 零陵香豆 香草 琥珀 

會知道這支是某次跟香友們聊天

有人提到這支舊版跟新版是完全不同的香水,雖然名字一樣,但絕對不是改版

完 !全! 不! 同! 味! 道!

晨曦才是改版的作品

疝特大神推說舊版深宵超棒一定要試試,新版改的較平易近人普通

我買不到也試不到舊版的深宵

但據另一位Chris大神說,舊版的動物騷味很濃,有次噴了坐公車,坐身旁的人秒離XDDD

這麼有趣的形容讓我對這支充滿好奇,到底是有多騷??

聽說新版也是騷騷的,只是沒那麼嚴重,剛好入手兩支試管

某天夏夜回家的夜晚,我鼓起勇氣試噴....(想說不行就趕快回家洗澡)

但神奇的是.....我還蠻能接受的耶!!!而且還感覺自己留點汗很帥......

感覺勞丹脂與香草的味道,像是甜甜的奶油肌膚

琥珀與零陵香豆散發出的人氣....是簡單淋浴後的男生皮膚氣味

放個幾張示意圖....給大家養眼想像一下

w34r.jpg

3wr.jpg

5esf.jpg

不是猛男的氣味哦.....長相可愛好看但有練肌肉的男人

 

 

我猜舊版的深宵應該真的很猛男的感覺

「猛男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不過MFK曾說過他設計的男香是給女生聞的

女香是給男生聞的

太騷的味道可能女生會倒彈,就像太粉味男生也會倒彈一樣

用照片比對想像一下,斯文肌肉男可以設桌面,猛男那張妳敢設桌面嗎?

像我在寫這篇,猛男照還一直要遮遮掩掩害羞死了

所以我覺得MFK改的好極了!!!

這支香我還噴了兩次上班呢~真心覺得帥....

雖然我心中的男神香是MFK OUD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(MFK) OUD木徽之香~男神的味道

但新版深宵是帥感中性香,女生也可以噴的,一點都沒有想像中恐怖也沒有騷味~~

覺得男生剛洗完澡噴這支很帥呀......皮膚味會很好聞喔.....尤其是要抱女友前,真的可以試試!!(女人真心話)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