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956_mh1503995089155.jpg

前调:依兰 黑加仑 桃子 
中调:仙客来 李子 忍冬 茉莉 木兰 
后调:麝香

會入手fresh忍冬,完全是被香友Chirs大神燒的...燒的體無完膚(已灰)

完全是上網盲買,聞都沒聞過,而且還買大100ml

不信的話,我貼他的文給妳看看....看妳還能不能冷靜XDDD

Chirs大神寫的忍冬

實際收到穿上,真心非常喜歡(我本就白花控)

它的香味比Jo Malone還要直線,哈哈....就是模擬的忍冬.....而已XDD

不會分開聞到香調表的香材

我沒有聞過忍冬花,不知道氣味是否擬真

忍冬又稱金銀花,白色與黃色的小花一起開,蠻可愛的

「忍冬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外表雖然長的並不仙,但這香水味道真的非常仙美(我沒寫錯字,就是仙美)

我覺得是茉莉與木蘭的綜合(茉莉80%木蘭20%)

但香調處理的很飄飄,有些半透明....所以才有仙氣

實際上身也真的會覺得自己是穿白衣的仙女,而且帶著月光的仙氣

undefined

 

如果跟潘海利根的LUNA月亮女神比

我覺得這支比LUNA更有月光的感覺.....

不過台灣夏天37高溫會讓我小暈香,雖然它一點都不濃

我低溫人大概4小時

所以如Chirs大神所說5-6月是最適合這支的

我覺得中秋節也可以^^

十分好香推薦給白花控

不過目前白花香我的No.1還是Jo Malone的星木蘭啦,哈哈

Jo Malone Star Magnolia 2017限量星木蘭 香水/髮香噴霧

註:fresh忍冬是2014推出的產品,我與香友分別從蝦皮/社團/網購商城 購入

但查詢批號都是2014年製造,沒有新的年份

朋友詢問代購是說這瓶賣完就沒了,不會再製造

但fresh香水標示是三年過期,我們手上的都是過期的商品了

雖然味道非常棒,但如果考慮到過期問題的香友,

下手前可能要三思一下哦

 

2018/01/30更新

朋友上週去法國的拉法葉百貨

仍然有販售忍冬香水喔

代購為了賺錢賣過期香水

實在不可取呀.....應該明確告知期限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