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rmes 李先生花園 試香心得

「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這是我訂購試管賣家多送我的
一直久聞她的大名,Hermes花園系列,一直備受讚譽
但我一支都沒聞過阿>< 原諒我是入香坑小菜鳥
這支看香友評價,好像都說味道很淡很淡,但也有香友就是喜歡她的淡....
第一次試,跟JML一樣先噴在衣服上4下---疑!沒有聞到什麼味道,大概只有5秒的柑橘香...
(我想大概要貼膚噴比較顯味吧)
又在手腕與後頸各噴一下.....就出門上班
其實一路上都沒聞到自己的香香....大概20分鐘後,緩緩上蒸一股茉莉清香,就沒了....再也聞不到任何香......後味麝香根本無感
第二次試,我就猛了,全身噴了10下出門.....真實的感受那清新的柑橘香....待聞到茉莉時,我暈香了....覺得太濃了....不過也大概3-4分鐘,又什麼都聞不到了....真的是明朝庭園"柳暗花明,轉角就不見"的意境阿XDDD
直到第三次要試,我找了件棉麻白T,前面噴5下,後面噴5下,不噴身體了......享受一種乾淨清新的白T香氛.....我覺得這是最適合她(香水)的表現方式,不以香味突出她的存在.....
第三次,我終於好喜歡她了....若有似無的清冷高貴,穿著白色水袖古裝的女子,飄飄然的出現在眼前,清笑一下就消失了......(like小龍女)
想再見見她,可惜試管已經用盡了........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香 調: 柑橘花香調
前 味: 金橘 
中 味: 茉莉、薄荷
後 味: 麝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 李先生花園 試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