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分享的是...我個人覺得比較雷的兩款

不過我的雷可能是你的真愛

香味真的非常非常主觀,一定親身試試才知道

其實也不能說這兩支雷.....是我自己對名稱先入為主的問題(內文會說明)

 

AC家的香水藝術性都相當不錯,香味都很有畫面

就跟它搭配的明信片一樣 ,

我發現要體會它家的香水,必須先上網看設計理念與明信片畫面

才會懂'為什麼"是這個香調這樣.......

Atelier Cologne Bois Blonds流金木香

「Atelier Cologne Bois Blonds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前调:橙花油 粉红胡椒 
中调:橙花 焚香 
后调:木质香 麝香 香根草 

當我在啥都不知情的狀況噴上這支......

我只覺得"怎又是柑橘" XDDD

看名稱"流金木香" 感覺是很明亮的木頭才對,像陽光灑在秋天銀杏樹上的感覺

「秋天 銀杏樹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的確柑橘是很有明亮感,但是這款偏夏天,加上木頭味不是非常明顯

算是柑橘55%淡淡焚香+甜甜香草味45%一直持續著......不算很特別

後味也不是那種讓人沉靜的沈香或檀香.......(真的不知道"木香"在哪裡)

我覺得Jo Malone的烏木與柑橘都還比較適合流金木香這個名字XDDD

持香也不是很好(噴10下半天就沒了)

......我覺得AC家真的很不會處理木頭味......(想到柑橘冰川)

印象只能用"普普"兩字,不覺得來自高檔奢華沙龍品牌....有些可惜!

 

 

Atelier Cologne Mistral Patchouli海風廣霍香

相關圖片

 

前调:八角 
中调:老鹳草 鸢尾花 
后调:广藿香 

當初看到這樣藍黃的配色,覺得一定是清涼海風徐徐fu

於是就在炎夏36度高溫噴上這支去淡水玩

我的媽媽呀~~~差點沒中暑

這支超超超熱的(八角跟廣霍香)

八角還持續一小時這麼久......太驚悚

讓我一直覺得我站在冷氣排風口這麼熱

就像36度天氣站在這排冷氣下面

「冷氣 排風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後味直接接上粉味(鳶尾花)與中藥味(廣霍香),也還是熱

如果說調香師是模擬炎夏沙灘那熱浪的海風

真的100%的神似.....

所以哪個冬天我想念夏天....噴這支就對了

但如果是夏天噴.....

我保證你熱昏~~~

所以能說這支雷嗎?應該不行

只是它的包裝跟明信片真的有誤導人之嫌阿><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