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jo malone 合歡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前调:胡椒,香柠檬,杏

中调:合欢花,茉莉,玫瑰

后调:橡木苔,天芥菜

我知道很多女孩兒都很喜歡果甜花香的香水

這也是為何台灣甜系花果主調香水一直都賣的最好,

偏偏我是比較喜歡中性點的香水,所以JML三花/杏桃花/牡丹....等我一直都還好

但為何要獨立幫合歡寫一篇文?

這當然又要怪放火大神 Chirs 的文

Chirs大神寫的合歡花請按此

我覺得Chirs大的這篇合歡,已經無人能出其右了......

當然也燒死很多人XDDD   尤其是甄嬛迷

讓原本不愛花果調的人(我),都覺得不買很可惜......

但這還是不構成我非買不可的理由

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,是大陸夯劇-三生三世十里桃花

當初看完大結局後念念不忘

就到香水社團發問"白淺上神身上的香味應該是......."

47890623-70e4-4bf6-9061-dee2832fa67c.jpg

 

折顏: 這姑娘身上若有似無的桃花味,分明是我桃林的味道......

火麒麟: 姊姊妳身上的味道真好聞......

我就很好奇大家會推什麼香水

沒想到沒想到....一面倒的推合歡花呀

是的!!合歡花 合歡花 合歡花 合歡花 合歡花 (在我腦中循環)

「合歡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花以前我都叫它粉撲花,香味我不記得,但以JML家的香氛擬真科技

應該有8-9成像的

前味真的就是淡淡的桃花香,很符合折顏說的桃林味道

中後味甜暖舒服又不膩,直到後味的苔癬,仍像桃花瓣舖滿地,混合了濕濕的泥土

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林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夜華300年後與白淺相遇這幕超浪漫阿)

加上市面上用合歡花為主調的香水非常少 (應該只有這支吧?)

個人認為是非常值得收藏

尤其是麵線(流蘇款的暱稱),古裝味多濃阿XDDD

「jo malone 合歡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如果妳想要身上有白淺上神的味道

想得到夜華的寵愛......

這支絕對是夜華撲倒香喔~哈哈哈哈哈......

images.jpg

劇迷應該都知道這幕接下來發生什麼事.....什麼忍不住了.....

咳咳咳

那妳一定會問-杏桃花與蜂蜜,也是有桃花的味道阿

我覺得杏桃花與蜂蜜太甜,不符合白淺的個性阿 (鳳九還適合些)

流蘇版的合歡花比較偏中性一些些(前味胡椒明顯)

也比較符合白淺之前女扮男裝,不羈以及固執的個性

「司音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所以我也投合歡花一票

如果您覺得有更適合白淺的香水

歡迎推薦給我哦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