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APOM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在踏入香坑,開始因為狂估狗而認識了一些香氛界的大神
最愛看的就是疝特小姐跟G大的文(雖然G大是美妝大神,但我也愛他寫的香氛)

也是因為他們加上社團香友們升火,我才知道原來香水界有一位神童叫做 Francis Kurkdjian
出過很多很傳奇很熱賣好口碑的香水,其中APOM的女香,被稱為斬男香水
意思是 男人會對這香味為之傾倒~~~

詳細的香調說明,我覺得壹讀這篇寫的最好

壹讀  MFK的香水世界

我沒有好鼻子,又是低溫人
香水我只分的的出粉花香/白花香/木香/果香....的大類
基本上檀香/乳香/琥珀 ....我聞起來都差不多.
但因為低溫的特性,香水的前味可以再我身上非常久......

第一次噴,就非常愛這樣好像麝香的溫暖調(其實沒有麝香,但我覺得好像一直聞到)
香味是相當高級有質感的,噴上的心情位非常好

第二次噴,仍然覺得前中後味都非常好聞,但仍然沒有讓我擁有斬男的FU

第三次...終於第三次....其實我有搭上一點點Jo Malone藍風玲噴頭髮+杏桃花與蜂蜜的乳液擦手......
我有一位男同事稱讚我好香.... 一位女同事稱讚我好聞.....
我想,這味道搭上一點點甜味的花香應該是非常棒的味道吧.......
這也是第一瓶...想入手大瓶的高級香!!!真心推.....

[2017.05.16補充]

我發現這支噴衣服太可惜了

因為她的後味超級好聞,融入肌膚後,有一種滑順甜美的香味,好想舔自己XDDD

所以一定要噴在皮膚上喔....噴衣服反而普通了些(因為後味不明顯)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FK APOM 試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