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前言 ]

2019/02/19 元宵節這天,

我參加了In Love Parfums社團舉辦的潘海利根聞香會

In Love 是海倫版主建立的FB香水社團,

也是我自己覺得台灣最棒的香水分享社團

除了社團的賣文 海倫都每篇辛苦審查,

不用怕買到假貨外,社團規定也清楚嚴明,

有糾紛海倫也是第一線站出來處理,

而不是一般平台要求買賣雙方自行溝通,版主不介入........

除了經營不支薪,海倫也會與知名香氛品牌舉辦活動,

在此要大大推薦與感謝海倫大大與威廉帥弟弟

聯繫這英國百年大品牌(真心覺得不容易)

本社團應該是第一個受邀的香水社團吧!真心謝謝您們 

 

Penhaligon's~是我一直很喜歡與關注的香水品牌,

雖然貴到買不起幾隻,但試管是收很多的XDD

 

當天眾香香公主約15人先聽櫃哥介紹獸首家族的故事 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不過官網關係圖很久沒更新囉~很多新角色都不在上面

所以我根據櫃哥的介紹做了人物關係圖,為了版面簡潔,

就不寫她們的英文名字了

(我畫的很辛苦請勿盜圖喔)

(我把劇情簡單介紹一下,不想看可直接跳至下一段,

香調我懶得寫,因為每個人感受不同,直接去專櫃試香才是明智之舉

但相信我,了解人物關係後,對香調會更有FU)

公鹿 : 基本上整個獸首就是以鹿跟豹為起點發展的,喬治是整個家族的中心,一家之主,擁有尊貴的政治地位,老婆是花豹(布蘭琪夫人),表面道貌岸然,背地卻有醜聞(小三與私生子),據說以前貴族結婚都是政治聯姻,公鹿與花豹並不是真愛結婚的!

花豹 : 公鹿的夫人,知書達禮的貴太太,知道丈夫有小三,計畫復仇!

狐狸 : 公鹿與花豹的女兒,城裡最美麗最令男人垂涎的女子,個性天真又獨立,但丈夫(獵犬)卻不珍惜她,讓她想要擺脫傳統價值觀的束縛.......

獵犬 : 花花公子,喜愛流連劇場與夜店,對妻子漠不關心,有一說獵犬是GAY,也許是雙性戀,迷一樣的男子~

孔雀 : 公鹿的情婦,事業有成的小三,也是美食家,應該是常幫公鹿經營公司處理財務,而公鹿也引薦很多政商人士給她的依存關係,也許兩人是氣味相投,真心相愛......

獅子 : 獵犬與孔雀的私生子,獅子非常樂衷於吃喝玩樂,完全就是散財童子,可能因為私生子的身分,而故意偽裝成高傲的獅子,內心其實非常渴望父愛,最愛吃薑餅,因為公鹿父親來看他時,總是帶著一盒薑餅

貓頭鷹 : 公鹿的媽媽,花豹的婆婆,一個獨居又獨裁慈禧太后,據說就是她逼公鹿娶花豹的,家族背後真正的掌權人,喜歡喝紅茶配薑餅,有一個小鮮肉伴侶-公雞.

公雞 : 是位英俊的法國人,貓頭鷹的玩伴,眾人對他的底細一無所知,只知道貓頭鷹很寵愛他,看官圖,似乎與獵犬有不尋常的關係?

羚羊 : 花豹的妹妹,很喜歡找花豹喝茶說三道四,穿著十分時髦,有誇張的品味,不知道是不是鳥與鴨子的媽媽?

公牛 : 與狐狸曖昧的對象,據說多才多藝,很懂得討人歡心,應是一個幽默風趣,又能讓狐狸有安全感的男人,

老鷹 : 來自中東的成功商人,是公鹿的好友,有一個美艷的妹妹靈貓,在商界霸氣如鷹,政商關係良好.

靈貓 : 主動跟隨哥哥來英國,就是想釣個金龜婿,專長是跳七莎舞勾引男人~

知更鳥 : 狐狸的表妹,跟可達鴨是雙胞胎兄妹,外表天真無邪可愛,卻是個壞心搗蛋鬼,常把闖禍嫁禍給鴨子.

可達鴨 : 一位暖萌妹控,個性善良呆萌,非常愛護妹妹,明知是妹妹嫁禍給他,甚至背負[惡名昭彰]的罵名,他也挺身承認的妹控哥!

其實會發現潘家獸首人物特色就是表裡不一XDDD

大概了解獸首各個人物關係後,再去聞它們的香調

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,比如......

1.狐狸跟獵犬都是玫瑰主調,但一個是柔美的木質玫瑰,一個霸氣的胡椒玫瑰,的確挺門當戶對的,但探究其後味(內心),又是那麼的各自寂寞.

2.獅子最愛吃薑餅(渴望父愛),與貓頭鷹都有薑餅的香氣,我覺得搞不好,薑餅其實是奶奶透過兒子要送孫子的呢^^

3.貓頭鷹是紅茶薑餅的香氣,羚羊則是海鹽焦糖餅乾,說明貴婦都很愛喝下午茶聊八卦的阿XDDD

4.知更鳥與達可鴨都是明亮的柑橘香氣,剛開始大家都會覺得官網寫的天真女孩Flora(知更鳥)應該比惡名昭彰的Matthew(可達鴨)更好聞, 但實際噴上後,都紛紛愛上鴨子,特別的柑橘皂香好舒壓,一點都不惡名昭彰呀!比起柑橘麝香更好聞呀~果然鴨子是被妹妹栽贓的呀

 

櫃哥講的非常生動,故事情節跟皇后的品格一樣狗血(但我好愛狗血劇情啊)

整個過程好像只有我對劇情有興趣 (還打岔提問真不好意思)

其他香香公主主要都是衝著那中間的雙胞胎(鳥&鴨)來聞的

故事結束後,就是品香時間,每個人可以選兩隻喜歡的香水實際噴在手上測試

因為潘家香水不用定香劑的緣故(櫃哥說的),所以每人散發的香味會不同,

(所以潘家香水真的不能盲買喔~切記!)

然後就是自由品香的時間,想聞想看甚麼,都盡量聞盡量試.....

 

櫃哥連獸首蠟燭都全點給我們聞~~(蠟燭真的要點起來聞才準呀)

金杯蠟燭共六款金杯,香味有

勳爵的房間~ 就是公爵與朋友 抽著雪茄喝著酒 聊政治的地方,真的有雪茄與酒的味道呢!

交誼廳~ 豪宅裡的交誼廳,與一般訪客見面聊天的地方,有高級書櫃的木質香氣,很有氣質,我也相當喜歡.

下午茶廳~一般是比較熟的朋友才能進入到下午茶廳喝茶聊天,有一股淡淡的茶香與餅乾香氣,很舒服!

花豹的房間~只有花豹閨密能進入的地方,應該是八卦與秘密集散地,味道已忘,應該是沒有很特別XDDD

狐狸的房間~只有狐狸的閨密能進入的地方,千金小姐的房間,淡淡的玫瑰香氣,與鳶尾粉粉的味道,很好聞,好多香友喜歡!

後花園~豪宅的後花園,讓我想起 皇后的品格中太后的花園,很多祕密的地方,綜合的花香氣息,搭配淡淡的綠葉香氣,非常棒!!

我最想帶狐狸的房間後花園回家,而海倫社長與威廉是大推交誼廳

這款獸首蠟燭是限量的,喜歡的話要趕快入手喔~已經快斷貨了呢^^

 

另外有幾個特別的款介紹一下

十二生肖刻字的月神LUNA

我是覺得好歹用個小篆體,標楷體很醜呀

 

30ml有噴頭的迷你版香水

它是原本的100ml等比縮小,跟2019聖誕鐵盒的30ml沒有噴頭的比

它瓶身比較瘦長,噴頭也比較長,就沒有那麼可愛了

原本的無噴頭30ml LUNA是長這樣的,比較嬰兒肥比較可愛

而且售價要3200的樣子(不是很確定)

那真的不如買聖誕鐵盒,一樣30ml香水+乳液+分裝瓶,才2900呀!

信義櫃上還有一組,趕快去買啦~~~~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