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瓶香水我想入手很久了......

當我在櫃上第一眼看到它,我就對那毛巾布很喜歡~

味道也相當逼真~是檜木烤箱SPA味 (我對擬真的香水真的無限好感阿)

噴上身,馬上就覺得自己在檜木烤箱中,全身噴上玫瑰花水....

不要懷疑香評就這幾個字就夠了~實在相當療癒的香味!!

香調表的那些香材,請遺忘它....

噴上SAVOY STEAM ,閉上眼.....你真的就會很有畫面.....

馬上進入檜木烤箱中.........

 

聞到身上的玫瑰花水被蒸發的味道

 

甜價入手一瓶真的好喜歡

立馬隔天噴了4下去上班

但我發現我去找同事講話時

她們會莫名的往後退.......

因為她們覺得我身上的味道太濃郁,讓她們有壓迫感....

探究所以就是潘家香水的調性

善於把很多香材混合到分不出來的味道

它不會像Jo Malone的香材呈現塊狀分布

 

簡單來說Jo Malone像沙拉的組合,香材各自仍獨立

 

潘家的香材就像水餃餡,香材不分彼此

 

這樣的香味其實對非香民來說,是不天然的負擔感

但對玩家來說真是愛不釋手........

只是我自己沒想到,已經是潘家難得擬真的香水

朋友們仍然無法接受....哭哭

如果我自己覺得療癒的味道,對他人是一種負擔

那我也是會果斷放棄它......

畢竟香味不是食物,不愛可以不吃.......

噴香水就是為了受人喜歡,而不是自私的逼人接受

不過潘家香水很特別的是

在每個人身上會不太相同

所以一定要臨櫃嘗試噴皮膚才準

我不適合的不見得妳也不適合喔~

潘家後來我又入手了 LUNA.狐狸.喬治公爵......

說實話,我也是玩了一陣子了,才能體會潘家香水的美好(我已我進階玩家級了嗎?XDDD)

入了潘家坑,似乎就很難回頭玩Jo Malone......

也許要肉吃多了,才會想要吃青菜吧 XDDD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