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調:葡萄柚 血橙 柠檬 迷迭香 蜀葵 橙花油 安息香脂 三色堇 

這款名字很長又不知道怎麼念的香水

來自南法有名的SPA品牌,古早的前身就是米尼姆修道院

使用天然的藥草植物幫民眾治病.....之後轉型為SPA保養品牌

之前(2014年)台灣歐舒丹有代理過

現在雖然沒有代理了,但因為死忠粉絲很多,所以網路代購也很多

售價也非常便宜~

30ml約460元  100ml約600元

跟德國的4711 100ml才495相比,是貴了一些些

但是香調上,雖然都是柑橘檸檬香調 (橙花真的要鼻子很好的人才聞的到啦)

米尼姆的香調更天然更持久喔~

之前有寫過4711的心得

4711 Nouveau Cologne Spray 新興古龍水 心得

 

4711對我來說只有10分鐘會香,米尼姆的香氣則可以長達6-7小時

香味也非常清新可愛,像檸檬氣泡水一般清清爽爽

上班前噴了8下在衣服上,一直到下班都還能聞道淡淡的檸檬柑橘香氣

雖然一直都是很淡很淡,很直線.....

投射距離只有20cm吧(想抱妳的人才聞的到)

好處就是在台灣炎夏高溫,就是清爽不薰人也不暈香......

台灣37度高溫時,也只有米尼姆跟Jo Malone白瓶系列可以讓我不暈香

其它的品牌噴上就是暈到像暈車這麼難過

連MFK的永恆之水我都沒辦法.......

換言之,如果預算有限,想要一款能讓身體飄飄淡香

但沒有多要求香調多有層次/瓶身多精緻/品牌多高調......

米尼姆就是您最棒的選擇......

也難怪它的死忠迷這麼多,很多人一輩子都祇噴它而已

不分四季不分男女的天然好香喔

據說這款香水還有奇蹟之水的美稱

用途也相當多,還有人拿來噴枕巾...當燙衣水..當鬍後水

反正它這麼便宜,想當什麼都可以都不心疼啦~~~哈哈哈哈......

如果就是不愛香水味,但想要身上有點天然香氣.....

就是  米尼姆  米尼姆  米尼姆 (不用懷疑)

 

後記:

我知道有些人會問,那......

我拿精油當香水可以嗎?用精油不是更天然嗎?

奉勸您真的不要精油當香水

1.精油是超濃縮的植物精華(尤其是植物賀爾蒙),必須要稀釋(10倍以上)才能擦上身體,但稀釋後的香味非常不持久,大概5分鐘就蕩然無存,您是浪費錢呀~

2.提高精油比例當香水,超濃縮的植物精華(賀爾蒙)被身體大量吸收,會造成身體負擔,甚至內分泌失調,切記!!

3.香水的製造過程已大量稀釋精油或香精,加上製成步驟讓香味保存與持久,性價比是比較安全又划算的

要問我米尼姆是不是純天然的香水,我覺得應該不是100%,但應該天然比例很高,因為香味真的相當自然不暈

如果是化學香精的香水,我通常都會暈到不行的,一聞就頭痛的!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