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甜荔枝香香氛100ML

前调:葡萄柚,意大利柠檬,莱姆花。
中调:荔枝,莲花,小苍兰。
后调:檀香,零陵香豆,琥珀。

“我想重新演绎澄糖的精髓,包括那令人迷醉的香气,水晶般的纯净透彻,还有安心舒适的感觉,

并且融入一丝异国情调的点缀。荔枝果拥有独一无二的迷人质感,如此甘美剔透,

正好赋予了澄糖香恰当好处的多汁香甜。”

——Lev Glazman,Fresh品牌联合创始人 

不好意思這篇又要來吐槽了XDDD

喜歡這支的人麻煩右上角X離開或回上一頁...謝謝

香味真的比"好不好吃" "好不好看" 要來得難說.....

因為除了擬真的味道外.....走創意image路線的香水,評價真的就會很兩極了....

所以再說一次.....香評是偏見,不要太認真.....要找跟妳喜好差不多的人看香評

就像如果你是油性肌,就不要找乾性肌的網美看保養心得啊~~必定會爛臉阿~

 

Fresh有名的棕糖跟這支棕糖荔枝我都有買分裝

因為我太愛喝手搖茶了.....甘蔗青是我的最愛阿!!!

糖類飲料我幾乎天天喝....所以糖香茶香的香水我幾乎會盲買呀~~~

but 大家都知道女孩兒姨媽來,也是很需要黑糖薑湯的

據說當初Fresh調香師創作棕糖香水,也是要讓經前症候群或經痛等的女孩兒舒緩症狀

可惜的是......這支的糖香是模擬出來的,而且還不像.....

的確是有糖的"感覺".....但不是蔗糖味 (要知道不論棕糖紅糖黑糖....都是蔗糖提煉)

自然界很多香味是提煉不出來的,需要靠合成與模擬

以這支味道這麼不像的程度,一定是合成或模擬,(但不是合成就一定是化學香精喔)

不信的話可以買一包紅糖聞看看像不像,看我有沒有在唬爛

再來是荔枝也不像...哈哈哈哈哈哈......我覺得只有像50%

不過棕糖與荔枝兩者合一的味道是甜而不膩的(雖然名字感覺一定很甜),

不過荔枝帶酸的檸檬味綜合了甜度,反而比棕糖版的輕甜多了,就像品牌名稱一樣的FRESH......

 

不過如果不管名字,單聞香味的話是還可以.....香甜可口的味道,但也蠻普通的

如果說要對經前症候群或經痛有什麼改善,我測試了三次,是完全沒用的,哈哈哈哈

女孩們還是乖乖喝黑糖薑湯嘿~~~

而且為了身禮好,姨媽來還是不要噴香水,就像姨媽來不要染頭髮一樣,不要不信邪.....

我活一把年紀了才發現,老祖宗說的都是真的!!要乖!!!

我個人覺得要解憂的香水,不是糖香水,而是這三支

Atelier Cologne暗夜玫瑰/檀香深韻/忘情岩蘭

甜的很舒服很解憂很安眠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