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星木蘭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當G大4月一曝光星木蘭要上市的消息

我就每天遙控我住美國的親戚幫我買

因為以3月文青系列當天秒殺來看

我估計我根本搶不到,尤其是髮香....當初髮香的網路聲量蠻大

感覺人人必搶!!!

還好我平時有燒香拜佛,還真的有買到了...開心開心!

DSC_3786_mh1502156664609.jpg

 

我親戚說美國第一天上市,髮香就搶光光了....
第二天30ml就沒貨,而且都是黃種人去買...(哈哈哈哈...都是代購吧)

台灣大概就賣了3天都還剩100ml有貨....因為台灣賣這麼貴,誰想當盤子呀!!!

其實我覺得那圈白紙花有點多餘....漸層的白色瓶身非常仙氣,我完全是看瓶子盲買!

當初我靠櫃聞....一噴出來,我就想吃生魚片丼飯

一查香調表.....檸檬/生薑/紫蘇....哈哈哈哈哈哈...果然

前調我很不愛...好佳在請親戚買的是30ml

但實際收到貨後,實際噴上身後,萬分後悔阿!!

因為,不同於以往JML香調直線不轉折的傻白甜

星木蘭20分鐘後...竟然會蒸起一股甜花香調,超級好聞..我非常喜歡!!!

感覺是木蘭跟澄花....淡甜香我好愛好愛,會努力的吸!!!

然後又變成檸檬...又變成香花.....又變成檸檬...一直大概有6-7H

我看很多香友的感覺都沒有我這樣,好奇怪,可能我是超級低溫人吧!!

髮香噴霧我就覺得很雞肋...因為我都不覺得噴了有香(大概10下吧)

也不保濕....可以說除了香沒有其它功能.....

但我有請同事聞,她們近聞說有香,所以也許是我嗅覺疲勞.......

不過香水+髮香一起噴比較有整體感......

話說我覺得這瓶真的就是穿著蕾絲小洋裝的少女....

像小精靈般的走在森林裏,是有點頑皮的仙女香,

還好之後哀求香友割愛才買到100ml呀........

當初會盲買,也是因為看到調香師是Anne Flipo

我的JML 15瓶中,噴最多的就是羅勒澄花...就是這位調香師的作品

她很擅長融合花草香調,所以星木蘭成為我JML的第一名,也是可想而知的!!!

話說星木蘭跟我在阿里山看的超大朵的木蘭是不一樣的花

星木蘭也跟玉蘭花不一樣,香味輕甜可愛,不似玉蘭濃香帶有酸味

真的愛死這罐了!!!夏天的小仙女香~~~

台灣37度高溫炎夏時,我真的就只能噴這幾罐而已

 

  • 備註
  1. 米細亞寫的香評與化妝品,都是親自買入手,並試過3天以上才會寫評,不是試噴/用一下就寫的,完全是自我良好的心得,絕非業配的真心話大冒險,如果寫的太誠實而得罪您(廠商)我很抱歉!!但我就只是一個普通消費者而以,也不是知名部落客,您就大人有大量略過我吧!
  2. 不知道為何部落格內文照片,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不論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網路找都一樣,害我要一直回頭找舊照片去補,有些照片真的太久就找不到了,因此讀文可能照片都是XX了抱歉(我也想圖文並茂呀~)
  3. 我照片都盡量找官網照片,如果不小心冒犯您的著作權(代表您拍的很像官網這麼美呀),請告訴我我會立刻撤除,在此跟您說聲抱歉,對不起!!
  4. 米細亞只是個半調子,若內容有任何錯誤都歡迎不吝指正喔~
arrow
arrow

    米細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